2020.04.30 三五成羣

suuchi
3 min readApr 30, 2020

件開心之事

1.王全璋一家終團聚

709 至今差兩月滿五年,紅桶銘記抗議,“我可以無髮,你不能無法”,臨沂監獄等等。我會記住抗爭的公民,同時不忘導致這一切的原因

2.Zard 項鍊

從京東購物網站購入了 Zard 的週邊手環,但手環手錶類每次鍵盤打字有所妨礙。於是,乾脆剪刀剪斷塑膠錶帶,購入一根棕色的繩子(兩元超市購入,買繩還珠),成功穿繩固定戴上(我纔不會自拍上傳照片呢)

3.成功在 Xubuntu20.04 安裝了 Fsearch&Foliate&Shadowsocks-qt5

Fsearch ,模仿 Shadowsocks-qt5 在18.04上面的安裝方法,修改 sources.list.d 文件夾下對應文件裏面,將 focal 改爲 bionic

Shadowsocks-qt5 安裝上述之法無法安裝。那麼,一步一步,安裝A缺少Depends:B和C ,那麼就先安裝B和C,缺少DEF,再重複這樣的步驟。終於安裝成功

Foliate ,因爲 FBreader 在新版系統下無法安裝使用,所以使用 Duckduckgo 搜尋替代的 Epub 閱讀器,終於找到比之猶勝的漂亮作品,Foliate

最後,但同等重要的事,明日乃5月1日

五一者,大訴求,缺一不可

現在問答的話,我只能說出三點訴求,所以,再次搜尋溫習下:

1.全面撤回《逃犯條例》修訂草案
2.撤回「暴動」定性(包含612)
3.撤銷所有反送中示威者控罪
4.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,徹底追究警隊濫權情況
5.立即實行「真雙普選」

my Wallpaper of Xubuntu

--

--

suuchi

我是什麼樣的人,看我的文章就知道。 那些文字記錄的探索過程,塑造了現在的我。